永年:36000只口罩温暖环卫工人

2015-01-30 16:3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贾希希
    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河北省永年县团委联合志愿者以“关爱环卫职工体验环卫工作”的特别方式践行志愿者活动,向近600名环卫工作人员发放36000只口罩,并开展志愿者体验环卫工作活动,在寒冬向环卫工人送去暖意。

永年县团委工作人员向环卫工人示范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明王倩燕赵都市报记者邢云)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河北省永年县团委联合志愿者以“关爱环卫职工体验环卫工作”的特别方式践行志愿者活动,向近600名环卫工作人员发放36000只口罩,并开展志愿者体验环卫工作活动,在寒冬向环卫工人送去暖意。据悉,此次活动由该县团委和邯郸恒永防护洁净用品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向每位环卫工人发放2盒62只口罩,其中有专门碗状白色防雾霾口罩。此外,在赠送口罩结束后,来自各单位的100名志愿者还对县城的主要街道和广告牌进行了垃圾清扫和广告牌清洗,专业人员还向环卫工人散发传单讲解日常防护小知识,让广大环卫工人在做好城市美容师的同时了解更多的防护知识保护自己。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王会勇先后参加磁县永年魏县丛台区邯郸县等代表团审议

2015-01-30 10:44:58

1月28日至29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会勇先后到磁县、永年、魏县、丛台区、邯郸县等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院和市检察院工作报告。

高宏志参加邯郸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永年县代表团审议

2015-01-30 10:40:07

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宏志来到永年县代表团参加审议。

永年退休老教师建“孔雀山庄”养2000多只孔雀(图)

2015-01-29 21:47:13

近日,笔者走进位于邯郸市永年县永北林场的“孔雀山庄”,一排排速生杨笔直站立、一个个孔雀养殖区密布其下,像是来到了世外桃源。

永年河北铺等25个村被阿里巴巴确定为“2014年淘宝村”

2015-01-29 08:42:41

近日,从“第二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峰会获悉,河北省有25个自然村入选阿里巴巴集团“2014年(第二届·中国)淘宝村”。

邯郸永年2000多只蓝孔雀竞相开屏传播美丽(图)

2015-01-28 13:54:39

在“孔雀山庄”不仅能看到孔雀开屏,而且还因设置了孵化区、饲料种植区等区域,连孔雀生产、孵化、成长、开屏的全过程都能看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