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永年一游客玩水滑梯受伤缝合16针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7-15 16:50:24  责任编辑:董浩天

游客玩水滑梯受伤缝合16针。

    7月13日傍晚,邯郸一游客在位于永年县广府镇的祥龙欢乐水世界内游玩时,不慎在玩大型水滑梯时磕破头,左眼眉骨处缝合了16针。

    昨日,邯郸市民谢女士讲述了事情经过,7月13日下午,他们一家三口去祥龙欢乐水世界夜场游玩。在一大型水滑梯前,孩子因为身高不足1.2米被工作人员拦下,只有她爱人去了。不成想,她爱人滑下来后,头部撞在了水池边沿上,左眼眉骨处裂开一个两厘米长的口子,顿时鲜血染红了一大片池水。祥龙的工作人员让到附近的永年县第二医院缝合。谢女士表示,当时考虑到县里医疗水平的问题,况且回市里离家较近更方便,因此要求回邯郸市内手术。工作人员便让家属自己开车回市内,承诺第二天拿医院的票据和手续来找他们给予解决。谢女士说,回到市里后,她爱人在医院缝合了16针,医生说伤口太大,建议留院观察。7月14日一早,谢女士给祥龙欢乐水世界的工作人员打电话,对方声称当时工作人员进行了阻拦,是谢女士的爱人自己从上面滑下来不小心碰伤的,因此只承担一半责任。

    随后,记者和祥龙欢乐水世界的王经理取得联系,他以正在开会为由拒绝了采访。但祥龙方面很快和谢女士取得联系,态度也积极起来,并及时垫付了住院费用。谢女士说,其实,他们购买的门票含有保险费用,她将自己的遭遇说出来并非为了赔偿,而是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7月13日,本报以《邯郸一游客戏水时突发心梗猝死》为题对邯郸市祥龙欢乐水世界连续发生多起意外事件进行了报道。7月3日,一位游客在玩水上冲浪时头部撞到水泥墙壁上,缝合了8针。7月10日,一中年男子在戏水时突发心梗不幸去世。

    对于接二连三发生的类似事件,有关人士指出,游客到大型水上游乐园玩耍时一定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遵守相关规定,远离危险;同时,管理方必须完善安全设施和安全制度,彻底消除隐患,不能让游客乘兴而来、扫兴而归。(记者杨伟广)

相关新闻

邯郸永年成立首家创业孵化基地

2015-07-15 11:29:12

近日,邯郸永年县天卓电器创业孵化基地挂牌成立,成为该县首家创业孵化基地,标志着该县就业创业工作驶入快车道。

永年标准件观察系列报道篇—— 升级与危机并存 如何摘除“杂”“乱”“散”标签

2015-07-14 10:19:08

永年是全国最大标准件产销基地,但表面的红火并不能掩盖行业内窘迫。

永年县城管局配备执法记录仪

2015-07-13 15:25:17

    为适应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和现代化中等城市的需要,推进文明执法、依法行政,近日,永年县城管局为各城管执法大队配备了15台执法记录仪,执法人员可随身携带,并现场记录执法情况。

永年清退城乡低保和农村五保对象883户1265人

2015-07-10 17:21:32

今年以来,永年县坚持“维护民利、解决民生、落实民权”的民政理念,开展了全县低保五保核对清查工作,清退不合规低保、五保对象1265人,年节省财政资金600余万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