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孟广军到永年检查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7-28 21:33:43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23日,副市长孟广军带领市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永年县、高开区检查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孟广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永年县复兴烟花炮竹公司、新兴能源装备公司、邯郸热电厂灰库等地,就企业如何应对高温和汛期引发的安全生产隐患、防汛物资储备、应急演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孟广军指出,“七下八上”是我市降雨量集中的时间,也是高温酷暑时节,尤其容易产生自然灾害引发的安全事故。孟广军强调,各相关负责同志要始终把握安全生产这根弦,要高度重视,对生产中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及早做好防范,从产品的生产、质量、运输、储存等各个环节抓起,将安全隐患努力降到最低。对可能出现的汛情和高温天气,做到物资有保障,人员有措施。一旦遇到百年一遇的特大险情,努力将损失降到最低,确保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

邯郸永年葡萄搭乘“互联网+”快车 远销国内外

2015-07-28 21:25:27

“我们汇100元样品费,请发一串葡萄过来,如果品质好,我们将大批量采购。”近日,一位青岛水果商向邯郸永年县现海葡萄专业合作社发来一条采购信息。 这里葡萄好在哪里?为何采购商要出100元卖一串样品?带着疑问,记者来到“葡萄之乡”永年县张西堡镇,走访这个合作社一探究竟。

永年对症施治强化农村组织建设

2015-07-28 20:17:24

近日,永年县永合会镇大石山村新“两室”动工建设,年久失修的自来水管线着手更新,村党组织书记任常勤高兴地说,县镇给予资金、物料支持,县水利局工作队支援9万多元的输水管道,“一事一议”解决了村街硬化的资金缺口。

永年老人自创“寒噤”健身功

2015-07-24 16:18:42

    家住永年县施庄村84岁的退休老人刘振民,自1993年退休自创“寒噤”健身功以来,22年来没有去过一次医院,没有吃过一颗药,就连感冒也极少。7月22日,记者找到了这位自创“寒噤”健身功的老人……

永年核对清查低保五保不合规对象被清退

2015-07-24 16:08:43

永年县近日开展低保五保核对清查工作,清退不合规低保、五保对象1265人,年节省财政资金600余万元。

邯郸永年全省率先完成“全民参保登记计划”

2015-07-24 15:46:29

    日前,邯郸永年在全省率先完成了“全民参保登记计划”,该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真正实现了由养老保险制度全覆盖到参保人员的全覆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