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永年食药监局检查进口冷冻肉

来源:邯郸晚报  2015-08-14 10:46:00  责任编辑:贾希希

    为切实规范进口冷冻肉市场秩序,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永年食药监局开展了进口冷冻肉专项检查行动。

    据了解,此次检查主要针对使用进口冷冻肉的餐饮单位。重点检查证照是否齐全、索证索票制度和进货查验制度是否严格落实;查验进口冷冻肉制品是否按照有关规定在外包装上用中文标明产品规格、产地、生产日期、保质期、储存温度等信息,是否附有海关及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检查餐饮服务单位是否有病死、毒死、来源不明、未经检验检疫或检验检疫不合格的进口禽类及肉制品。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19台次,执法人员64人次,检查卤肉店、火锅店等经营使用进口冷冻肉制品的餐饮服务单位21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7份。

相关新闻

永年县检察院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15-08-13 17:03:27

8月9日,永年县检察院在广府镇环河水边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检察官通过实例警示教育、在危险区域设置警戒牌、现场模拟急救等形式,向孩子们传授防溺水的知识和技能,以此提高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邯郸永年“四个”确保力促药具服务人性化

2015-08-12 14:47:00

今年以来,邯郸永年县计生局结合县情实际,实现“四个”确保,力促药具服务人性化。

永年实现全民参保

2015-08-12 10:20:09

日前,永年县在邯郸市率先完成全民参保登记,实现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人员全覆盖。该县去年启动全民参保登记计划,人社部门围绕社会保险应参保未参保和重复参保两个重点,通过数据比对共查出5700名重复参保人员,追回养老金340万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