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爱心企业关爱永年特教学校

2016-05-05 15:0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4月29日,邯郸环球中心项目的承建方(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20余员工走进永年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零食和生活物资,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臻)4月29日,邯郸环球中心项目的承建方(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20余员工走进永年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零食和生活物资,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当天早上,该公司的20余员工组成爱心团队,带着零食和生活物资,来到永年县圣聪特殊教育学校。学校虽然不大,但充满温馨,40余名儿童都有不同程度的残疾。没过多长时间,爱心团队和孩子就不再陌生,他们一起做游戏、一起唱歌、一起拍照留念。当孩子们拿到零食时,甚至有的孩子高兴地跳了起来。

    据了解,邯郸市永年县圣聪特殊教学校共有40余名学生,年龄在4岁到20岁不等,这些学生大多是脑瘫、聋哑、残疾、自闭症患者,或是当地慈孝基金会送来的孤儿。该学校的校长杨校长也是小儿麻痹症后遗症患者,为节省开支,校长的两个女儿和儿媳都在学校义务做生活老师。

    爱心企业带队邓少颖告诉笔者,邯郸环球中心项目服务社会、服务员工、服务农民工的“三服务”精神也他们的企业文化,希望提高社会对特殊儿童的关注度,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提高残疾儿童的基本生活技能,为他们的成长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掌握技能,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

相关新闻

沧州关爱农村留守儿童“青春守护点对点”行动启动

2016-05-05 10:47:24

这次行动旨在组织优秀青年志愿者、广大团员青年、青联委员等担任留守儿童的“代理家长”,与留守儿童建立长期稳定的家长式关系,对留守儿童进行思想疏导及学业辅导,为留守儿童营造健康、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

衡水市举办关爱最美城市农民工大型公益活动

2016-05-04 14:59:01

4月28日,衡水市红十字博爱健康体检举办的“迎‘五一’关爱最美城市农民工,为农民工送健康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当天,为江苏南通三建集团的30多名农民工进行了免费体检。

石家庄招募40个精准帮扶志愿家庭 关爱山区留守儿童

2016-05-04 14:13:42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现面向全市招募40个“关爱留守少年儿童”精准帮扶活动志愿家,与山区的留守儿童一对一结对子实施帮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