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举办“无车日”骑行活动

2016-05-31 16:4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此次活动将环保理念和美丽乡村建设将结合,途经富强路、广源街、东环路、健康街、西山路、西三公路、永焦线,历时2个小时,全程骑行15公里最终到达活动终点美丽乡村永合会镇王边村。

永年举办“无车日”骑行活动(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明 赵子豪)为迎接第45个世界环境日的到来,倡导全民“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理念。日前,永年县开展以“倡导低碳出行,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无车日”自行车骑行环保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将环保理念和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途经富强路、广源街、东环路、健康街、西山路、西三公路、永焦线,历时2个小时,全程骑行15公里最终到达活动终点美丽乡村永合会镇王边村。全程不仅沿线观摩了美丽乡村建设,而且在骑行山路的过程中还进一步宣传环保理念。

    据了解,永年“无车日”骑行活动自2013年发起,每年五月中下旬举办,旨在倡导居民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唤起居民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形成低碳环保的出行理念。

相关新闻

容城县开展“低碳出行”健步走活动

2016-05-31 16:18:33

5月27日,由容城县总工会、共青团、妇联联合举办的“低碳环保、文明出行”健步走活动在该县三贤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县的200名步行爱好者投入到5千米活动行程中。

沧州“乐活族”举行徒步活动宣传低碳出行(图)

2016-03-28 15:00:06

他们在南湖公园出发沿大运河而行,一路上向过往的市民宣传绿色低碳出行理念,并感受着充满绿色生机的狮城春景。

石家庄开展“无车日”活动 倡导低碳出行(图)

2015-09-22 20:03:34

9月22日上午,在石家庄建设大街和中山路口的禁行区域车辆明显减少。当日是“无车日”,省会石家庄开展“无车日”活动,在9:00—11:00,中山路(中华大街至建设大街)段,除公交车、出租车、校车等车辆外,禁止其他一切机动车通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