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气象局职工暴雨中坚守岗位

2016-07-25 16:0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永年出现强降雨,永年县气象局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谢盼、张利萍)近日,邯郸永年出现强降雨,永年县气象局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在保证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抢救资料、网络设备、仪器等业务设备;值班员每小时监控并发布一次雨情,平均每人每岗连续工作一天一夜,有的连续工作两天一夜。

    截止21日早晨,永年县气象局共发布预报预警29次,近3万余条,雨情快报平均每三个小时发布一次,达到特大暴雨量级后每小时发布一次,先后解答群众、单位、领导来电咨询200多人次。

相关新闻

感天撼地战洪图 永年县抗击洪涝灾害纪实

2016-07-23 16:25:25

黑云压顶,暴雨如注,房屋坍塌,电力、通讯中断,凶猛无情的洪水肆虐着,冲进村庄、田地……干群携手,解救群众,抢修道路,恢复通讯,安置灾民,重建美好家园……在灾难面前,永年干部群众风雨同舟,谱写了一曲众志成城抗洪魔的英雄壮歌。

邯郸永年美丽乡村与特色产业融合发展纪实

2016-07-13 14:36:26

    短短半年时间,永年县美丽乡村建设发生了巨变,一座座靓丽的农家小院,一条条充满诗情画意的村道,更有一个个呼之欲出、充满生机的乡村休闲观光、文化旅游等新兴产业。

邯郸永年“三高一低”重点项目全面开工

2016-07-07 10:40:16

    一批高科技、高附加值、高投资回报、低碳环保、适应市场需求和未来发展方向的“三高一低一适应”的重点项目,相继在永年县落户或开工投产,成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邯郸永年“空中党校”助推中心工作

2016-07-05 10:05:42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邯郸永年县通过创建“互联网+党建”新模式,构建“空中党校”,实现了“党员全归队、学教全覆盖”,助推中心工作上档升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