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团县委“春雨行动”暖人心(图)

2016-09-29 17:0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为扎实推进“春雨行动”,永年团县委日前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温暖。

永年:“春雨行动”暖人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明、王文鑫)为扎实推进“春雨行动”,永年团县委日前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永年团县委一行人前往该县西召庄村,先后走访8户重点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劳保用品和生活必需品,询问贫困户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当前的秋收进展,并针对性地开展了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和禁烧政策宣传。

    近年来,永年团县委积极开展“春雨行动”“精准帮扶”“春雨乐园”等活动,为留守儿童、贫困人员、残疾人员、清洁工人和贫困中小学生送去爱心物资,发挥了帮扶工作发动机和助力器作用。

相关新闻

邯郸永年广府古城万人表演太极拳

2016-09-28 16:30:46

    全国纪念简化太极拳推广60周年万人表演活动暨百城联动盛典在邯郸永年广府古城隆重举行,来自四面八方的11000名太极拳爱好者汇聚此地进行规模空前的太极拳表演。

邯郸永年杨氏太极拳宗亲传人傅清泉:传统、简化各千秋

2016-09-28 15:26:39

传统太极拳与简化太极拳在大众体育健身项目中,深受大家喜爱,具有较深厚的群众基础。两者之间有什么联系,又有哪些区别?记者带着这些问题采访了永年杨式太极拳宗亲传人傅清泉。

邯郸永年太极拳大会战事正酣

2016-09-28 14:55:51

9月27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太极拳套路比赛在市体育场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及部分国家和地区1200余人参加个人单项比赛。

袁隆平永年“论”稻

2016-09-28 14:30:47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