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县县长张荷红督导调度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筹备情况

2016-10-08 10:57:34 来源:永年政府公众信息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永年县县长张荷红深入广府生态文化园区,组织召开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永年工作筹备情况调度会,有关县领导和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近日,永年县县长张荷红深入广府生态文化园区,组织召开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永年工作筹备情况调度会,有关县领导和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7个工作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县长张荷红对各单位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全面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责任要再明确。各工作部要进一步倒排工作时间,强化工作责任,做到事有专管之人、人有专项之责,进一步充实完善安监、质监、消防等部门任务,协调联动、凝聚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二是人员要再落实。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一线人员具体任务,构建起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指挥体系,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确保筹备工作高效推进。

    三是标准要再提高。要弘扬“忠诚担当、团结拼搏、众志成城、自强不息”的永年抗洪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集思广益、注重细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力争将此次太极拳运动大会办成一届高水平、高质量的大会。

    四是协调要再加强。要强化对上沟通和对下落实,统筹协调各单位工作,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实现各项活动的高效落实。

    五是对接要再紧密。县直有关单位要紧密合作、协调联动,本着多干、超完的原则,确保各项工作无疏漏,实现工作任务无缝隙对接。

    六是督导要再严格。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进行全天候督导,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快速落实,推动筹备工作高效开展。

    同时,有关单位也要加强对基层一线人员的督导考核,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好各项承担任务。

相关新闻

肥乡永年撤县改区 另撤销邯郸县划归邯郸市

2016-10-08 09:42:30

近日,根据《国务院关于同意河北省调整邯郸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邯郸市撤销肥乡县,设立肥乡区;撤销永年县,设立永年区。

永年西调剧团演员化妆

2016-10-07 21:30:03

永年西调《八郎刺萧》

2016-10-07 21:18:36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