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区政府主要领导深入乡镇检查指导工作

2016-10-12 09:11:09 来源:永年政府公众信息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永年区领导张荷红、王品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刘汉乡、大北汪镇、正西乡督导秸秆禁烧、区划调整和灾后重建工作。

    近日,永年区领导张荷红、王品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刘汉乡、大北汪镇、正西乡督导秸秆禁烧、区划调整和灾后重建工作。

    在听取各乡镇关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张荷红要求:一要全力抓好秸秆禁烧工作。要克服侥幸麻痹心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做到严防死守。要大力推广农田机械深松、秸秆粉碎还田和综合利用,及时清理道路、田间地块的杂草和秸秆,不留焚烧隐患。要加强宣传,使广大农民群众主动自觉地搞好秸秆禁烧,确保“不冒一处烟,不烧一把火,不留一处黑斑”,坚决打赢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二要全力抓好损毁房屋恢复重建工作。各乡镇要盯紧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责任,硬化举措,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按照时限、标准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同时,要加强协调对接,加快受灾农作物保险理赔进度,维护广大农民的切身利益。

    三要全力做好撤县设区宣传组织工作。各乡镇要积极宣传撤县设区的好处和重大意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区划调整工作。要提前做好稳定风险评估,把可能遇到的矛盾和问题提前预判,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同时,要与民政、公安等部门协作,积极做好基层站所和企业的名称变更、证照更换,组织广大群众有序更换居民身份证件,确保撤县设区工作高效推进。

相关新闻

邯郸永年地税局“四完善”方便纳税人

2016-10-11 14:31:29

为全面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永年区地税局坚持“四个完善”方便辖区纳税人。

邯郸永年对三起环境违法案件进行集中审判

2016-10-10 14:43:51

近日,永年人民法院对3起环境违法犯罪案件进行了集中宣判。被告人张建平、朱江才、任社军等3人因非法运输、倾倒危险废物分别被判处1年6个月至3年有期徒刑。

永年朱山石刻文化园

2016-10-09 16:37:36

中国·永年朱山石刻文化园,位于巍巍太行余脉东麓,北依仰韶文化遗址,西临南水北调主干渠,南接战国赵王陵台,东望千年古城临洺关,作为一个文化旅游开发用地,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