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百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整治城容城貌

2016-12-08 09:43:18 来源:微播永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2月1日以来,永年区城管局组织全局100余名志愿者,深入城区道路,开展了全面深入的城市管理志愿服务活动。

永年百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整治城容城貌

    根据区文明办文件要求,为扎实做好“温暖邯郸·志愿同行”“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12月1日以来,永年区城管局组织全局100余名志愿者,深入城区道路,开展了全面深入的城市管理志愿服务活动。

    连日来,该局组织100余名执法队员志愿者,深入城区政府街、新名路、迎宾道、广源街、名兴路、健康街、邯邢路等,深入开展城市管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广大志愿者结合环卫工人,深入沿街门店、商户,耐心宣传城管法规、门前五包规定,手持铁锹、笤帚、拖斗,对沿街便道、路沿、树坑内的纸片、烟头、杂物等进行了统一清理,并装入垃圾收集车;还对果皮箱外观进行了清洗擦拭,对发现的非法小广告进行了清理。针对便道部分自行车摆放不整齐、车头朝向不统一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捋顺摆正,对车辆交通秩序进行了疏导,等等。此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3处,清理绿化带10公里,清理非法小广告130余处,规范店外经营27家,纠正违章停车22次,发放宣传单35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环境卫生和容貌秩序水平。

    这次城市管理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建共管”和谐管理氛围。广大居民和商户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理解和支持城管工作,遵守城市管理规定,并积极行动起来,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而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邯郸永年:硬笔十米长卷(图)

2016-11-30 16:33:08

    邯郸永年区教育局职工何书斌采用硬笔行楷抄写的汉字长卷《中华字经》,长10.2米,高0.6米。

邯郸永年区小天鹅幼儿园

2016-11-30 11:47:25

小天鹅幼儿园的口号是“教师成长,儿童发展;家长成长,孩子进步”。该园重视教师素质培训,教师素质高,教学效果突出。

“空心村”变“艺术村”——永年王边村美丽乡村建设侧记

2016-11-29 14:39:16

11月19日,首届“王边溪谷艺术节”暨“画家村工作室开放展”开幕,记者走进了永年区王边村。

邯郸永年区召开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会议

2016-11-29 14:29:44

11月25日,邯郸永年区召开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会议,就在全县建筑施工领域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进行了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