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基金“温暖包”为永年灾区学生送温暖

2016-12-14 10:15:21 来源:微播永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2月10日,邯郸市壹基金温暖包项目在永年区启动。此项目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教育局、邯郸100.3大眼睛电台、邯郸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联合主办,由永年团区委、永年区教育局联合承办。

壹基金“温暖包”为永年灾区学生送温暖

    蓝色的新衣、童真的笑脸,无数爱心如涓涓细流,在志愿者和孩子的心间传递。12月10日,邯郸市壹基金温暖包项目在永年区启动。此项目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教育局、邯郸100.3大眼睛电台、邯郸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联合主办,由永年团区委、永年区教育局联合承办。

相关新闻

永年“多轮驱动”促经济社会稳中快进

2016-12-14 09:52:24

    今年以来,面对经济持续下行的巨大压力,永年区通过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增强科技动力、升级传统产业等,多措并举,持续用力,重点项目建设等主要指标保持良好态势。

邯郸永年部分新换电表无内置开关 将更新维护

2016-12-12 10:20:59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永年区西滩头社区新换电表没有安装保险”的问题。国网邯郸供电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西滩头村这批表箱是上级部门统一配送,因配送批次不同,这批表箱内没有内置开关。现已采购了一批表箱开关,拟于近期对没有开关的表箱进行更新维护。

邯郸永年“五级联查”消除生产安全事故隐患

2016-12-08 15:03:12

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上,坚持“五级连查”,做到了事故早预防、措施早落实、隐患早排除,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