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株玫瑰花灯展将亮相永年朱山石刻文化园

2016-12-14 10:50:10 来源:朱山石刻文化园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获悉,邯郸朱山石刻文化园开园以来,一直在不断地给游客带来新亮点,丰富游客的游览体验,目前景区正在筹建百万株玫瑰花灯展。

百万株玫瑰花灯展将亮相永年朱山石刻文化园

    据悉,玫瑰花灯展只在韩国首尔和香港维多利亚港举办过,在永年朱山系华北首秀。以“玫瑰灯海”的形式赋予展览独特魅力,成功将永年朱山石刻文化园打造为广大游客朋友约会、示爱、求婚的最佳浪漫圣地。

相关新闻

永年:朱山石刻文化园精彩纷呈

2016-08-15 17:43:30

为进一步丰富永年的旅游文化资源,保护“中华摩崖石刻鼻祖”这一历史文化遗迹。日前,经过紧张的施工准备,朱山石刻文化园开园纳客,为丰富周边群众的娱乐生活提供了又一好去处。

邯郸永年朱山植物园将打造跨度220米玻璃吊桥

2016-03-17 12:14:06

记者日前获悉,邯郸永年县境内朱山植物园景区将投资1.2亿元打造华北地区首座玻璃吊桥,吊桥跨度220米,连接“朱山”、“娄山”,预计2016年7月中旬景区试运营。

永年朱山植物园将建设跨度220米玻璃吊桥

2016-03-16 17:10:33

朱山植物园位于邯郸市永年县境内,距离县城4公里。以朱山、娄山及外围约2平方公里自然生态为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