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荷红:发扬“五种作风”,争创一流业绩

2017-01-12 15:13:45 来源:微播永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9日上午,永年区区长张荷红深入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崔耀鹏和政府办负责同志陪同。

    1月9日上午,永年区区长张荷红深入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崔耀鹏和政府办负责同志陪同。在听取交通运输局工作情况汇报后,区长张荷红对交运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区长张荷红指出,2016年交通工作卓有成效,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抓班子带队伍。交通工作任务重、涵盖范围广,特别是撤县设区后,对标发展、融合发展压力大。面对上级要求和群众期盼,交运局班子团结进取,干部队伍勇于担当,推动了全区交通基础设施持续改观,成绩来之不易。二是作风硬敢担当。交运局干部职工围绕全区交通道路建设重点,克服困难、不推不拖,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特别是在“7.19”特大暴雨洪灾中,始终冲在抗洪抢险、救灾救助、清淤重建一线,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思路清办法多。在工作中,坚持创新思路、多措并举筹集资金,保障建设投入。一方面,跑市进省,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和项目支持;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交投公司平台作用,积极与农发行等金融机构对接联系,争取贷款支持。四是推进快效果好。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交通民生实事,如期完成年度目标,兑现了对广大群众的庄严承诺。

    就全力抓好2017年交通各项重点工作,区长张荷红要求:一要狠抓班子建设。局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主动作为,带头讲政治、讲责任、讲廉洁、讲奉献,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狠抓队伍建设。要强化理论学习,抓好业务培训,持续提升局机关科室和基层站所人员素质和工作水平,做到遵章守纪、严格执法,创树良好形象。三要狠抓工程质量。交通道路涉及千家万户,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交运局既要注重工程数量、完善交通网络,更要严把质量、严格程序,守住底线、红线,不碰高压线,力争把各项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百年工程。同时,要注重多渠道筹资,切实保障交通道路建设所需。四要狠抓作风建设。大力发扬“有激情、重实干、敢担当、快节奏、争一流”的政府系统“五种作风”,做到夙兴夜寐,脚踏实地,主动上位,高效落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图文/政府办 信息科)

相关新闻

永年:警民携手联欢起 消防知识共普及(图)

2017-01-10 15:59:26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联欢一家亲。随着春节临近,永年区团委组织30余名志愿者走进消防大队,开展警民联欢提前为消防官兵送去春节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同时进行了一场消防知识现场学。

永年:半月取缔“五小”企业391家

2017-01-10 15:53:14

    12月15日至12月31日,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小轧钢、小炼铁、小铸造、小石灰、小玻璃等“五小”企业为重点的集中取缔专项行动。累计排查“五小”企业391家,集中取缔行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永年:开展计量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2017-01-10 15:38:54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场计量秩序的稳定,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永年区从1月5日起开启专项计量监督检查,严格打击缺斤短两等违法行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