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广府文化盛宴扮新年(组图)

2017-01-18 16:4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到广府过大年,逛庙会、赏民俗、看冰雕、赏灯展。冬日的古城张灯结彩,一年一度的老北京庙会庙会即将拉开帷幕,最地道的年味、最淳朴的民俗表演,带你体验中国年。

永年广府文化盛宴扮新年(组图)

雄鸡唱响。张书艳摄

    “璀璨光雕 印象广府”第六届广府彩灯印象艺术节将在春节期间带您畅游光雕时刻,梦幻灯光走廊、雄鸡唱响、扬帆起航等将广府的夜晚扮靓,届时古城的城墙、潺潺流动的护城河相应着七彩的灯光将又是一大好去处。

相关新闻

邯郸永年一民营企业家300万“年礼”送村民(图)

2017-01-18 14:10:47

农历腊月二十,永年区广府镇东街村委会广场上,三轮车、摩托车、汽车排成长龙,米、面、油、肉、糖等年货堆成小山。

河北永年取缔“五小”企业391家

2017-01-18 08:54:40

永年区日前开展“五小”企业集中取缔行动,共取缔小轧钢、小炼铁、小铸造、小石灰、小玻璃等“五小”企业391家。

春节临近邯郸永年区花卉放吸引市民选购

2017-01-18 08:53:06

春节临近,永年区瑞馨花卉基地的郁金香、杜鹃、蝴蝶兰、君子兰等花卉陆续绽放,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选购。

永年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2017-01-17 10:26:53

    近日,永年区质监局以人员密集的商场、超市、宾馆、景区等场所、气瓶充装单位为重点,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