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标准件上档升级

2017-01-19 10:39:58 来源:微播永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7日,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对标发委和标准件产业进行调研,随后,标发委召开党委会贯彻落实。11日上午,又召开标准件协会和知名企业主座谈会,共谋标准件产业上档升级措施。

永年标准件上档升级

    1月7日,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对标发委和标准件产业进行调研,随后,标发委召开党委会贯彻落实。11日上午,又召开标准件协会和知名企业主座谈会,共谋标准件产业上档升级措施。座谈会对标准件上档升级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建立跨部门支持标准件产业发展的机制;二是标准件协会要坚持召开会长例会;三是要充分发挥省级协会的作用;四是要尽快组建标准件集团;五是要做好一系列标准件行业素质提升工程;六是要做好召开标准件行业大会准备工作;七是利用标准件研究院的平台,促进企业技术创新。

    近期,标发委将做好正月初八标准件展会、编撰永年标准件志和加快中国标准件设备城、国别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区委、政府的指示精神。

相关新闻

省教育厅领导到永年区慰问教师代表

2017-01-19 10:27:04

1月17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省教育厅安全处处长石建平、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杨立华一行3人,在邯郸市教工委书记、教育局长杨华云、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处长赖武青和副处长丁新民等陪同下,到永年区慰问优秀教师、支教教师和困难教师代表。

永年广府文化盛宴扮新年(组图)

2017-01-18 16:44:39

到广府过大年,逛庙会、赏民俗、看冰雕、赏灯展。冬日的古城张灯结彩,一年一度的老北京庙会庙会即将拉开帷幕,最地道的年味、最淳朴的民俗表演,带你体验中国年。

永年查获一起假盐贩销案

2017-01-18 15:58:20

近日,永年区盐政管理所开展专项检查,在该区大北汪镇刘北汪村发现一起利用高级精制无碘盐冒充食盐,走街串巷进行非法销售的不法商贩,并将其当场抓获。

邯郸永年一民营企业家300万“年礼”送村民(图)

2017-01-18 14:10:47

农历腊月二十,永年区广府镇东街村委会广场上,三轮车、摩托车、汽车排成长龙,米、面、油、肉、糖等年货堆成小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