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永年区人社局积极筹备节后劳务人才洽谈会

2017-01-20 16:01:03 来源:微播永年

永年区人社局积极筹备节后劳务人才洽谈会

春节后召开的“2017年春风行动暨劳务人才洽谈会”(正月十三)已列为全区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中大招聘环节的一个重要活动之一,永年区人社局做为承办单位,提前谋划、积极准备、全员发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丰盛的“就业大餐”。

科学分工,周密部署

根据洽谈会活动安排,该局及时成立了活动组委会,下设会场部置、政策咨询、联络、宣传、接待、新闻报导、材料等七个工作小组,明确小组负责人、成员和职责分工,确保前期各项工作准备到位。

强化宣传,广泛动员

从全局抽调业务能力强、基层经验多的同志,组成八个宣传工作组,和各乡镇服务中心人员利用春节前时间深入到全区17个乡镇360个村进行散发宣传单和张贴公告,又在区电视台跑滚动字幕、祥云媒体刊登广告等平台广泛宣传。同时,要求全局干部利用春节期间亲朋好友团聚时机,靠亲情和友情近距离宣传,在全区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沟通联络,确保实效

选派精干人员,分成多个小分队,深入到北京、山东、苏杭、上海等用人单位实地考察企业,进一步抓紧春节前后一段时间不间断地与外地用人单位的联络,确保信誉度好的知名外地企业能按时参加。同时与区内的永洋、恒永、硅谷等企业联系沟通,到会洽谈。目前已有区内外150多家规模以上用人单位参加,将提供实用性岗位15000多个。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