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精神文明

永年一中举行好父母评选暨春节大拜年活动

2017-01-24 15:11:44 来源:微播永年

永年一中举行好父母评选暨春节大拜年活动

“百善孝为先,孝是德之本。”值此,2017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永年一中以“学习孝、践行孝、传承孝”为目的,在全校教职工中广泛开展“好父母评选暨春节大拜年”活动,以感恩父母的厚德与大爱,以慰藉父母对子女工作的默默付出,向全校父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永年一中的每一点进步,不仅凝结着全体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也凝结着父母的厚德与大爱,是父母辛勤的付出支撑着教师幸福的家庭,是父母崇高的德行成就了教师的无私和敬业,父母的厚德不仅承载着家族的幸福,也承载着永年教育的希望和未来。父母的大爱福荫子孙后代,也福荫永年一中六千多名孩子的人生梦、大学梦、中国梦。

本次活动评选出好父母好公婆378名,赠送春节礼品四百余份,走访慰问教师父母800余人。一中的新春祝福遍及每个教师家庭,把中华孝道的强大正能量传遍永年大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