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侯有民调研新区及交通路网项目建设

2017-02-10 10:15:47 来源:微播永年

2月8日上午,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等有关领导到区住建局调研新区及交通路网项目建设,下午到污水处理厂扩建及配套工程、洺兴体育公园、人防直属工程、公交枢纽客运站、招贤桃源居、紫山特钢棚户区改造等工程现场进行实地查看。

调研中,侯有民认真听取了区住建局、区交通局的情况汇报,并对新区的各项市政基础建设、园林绿化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住房建设以及建设模式和资金来源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深入的探讨;对各项目的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各项目排出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对表交账。

侯有民指出:新区建设和路网建设是我区未来5年建设的重点,是实施“2826”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必须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动摇,通过项目带动,为永年区可持续发展增添动力,释放活力。同时,在城市道路、园林绿化等工程建设上相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体现永年区的特色和内涵,实现与邯郸主城区的完美对接。下一步我区将按照新区和路网建设的重点内容,分别成立各项工程建设指挥部,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措施,压死工作责任,确保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迅速开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