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全市唯一 永年区科协连续两年获中国科协表彰

2017-02-20 09:48:41 来源:微播永年

近日,中国科协2016年度“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表彰评选结果揭晓,永年区科协榜上有名,是全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县(区)级科协,同时也是全市唯一一家连续两年获奖的单位。

2014年以来,区科协紧紧抓住“全国科普日”这个活动品牌,在科普日活动周期间,相继开展了广场科普展览、青少年科技创新讲座、科普图书捐赠、防灾减灾讲座、科普短片展播等系列活动,面对居民和青少年开展了多渠道、多层次、多方面的科普活动。区科协还组织农技协、农村科普示范基地和农村科普带头人针对农村劳动人口开展了科普展览、技术讲座等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受到了农民的欢迎。三年来区科协共组织开展科普展览39场次,开展技术咨询65场次,受益群众2.5万余人。此外,永年科协利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发挥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宣传作用的基础上,加强网络和新媒体宣传,利用《中国永年》《今日永年》《微播永年》《永年科普》等平台的影响力对全国科普日进行了广泛宣传,极大地提高了全国科普日活动的影响力,在全区形成了上下互动的立体式科普。

在今后工作中,区科协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永年、经济强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