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永年作风整顿用实招、见实效

2017-02-24 10:06:40 来源:微播永年

标发委

为提升永年区企业家素质,更新创业观念,培养造就一大批卓越企业家,标发委于2月22日,举办了河北省科技创新券服务提供机构揭牌暨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政策培训会。会上首先由市科技局副局长岳光亮和永年区政府党组成员王玉刚共同为“河北省科技创新券服务提供机构”揭牌。随后举行了企业家素质提升专项行动“大培训”题讲座,河北省科技服务网三位专家向标准件企业讲解创新券政策、专利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政策,深受与会企业欢迎,进一步激发企业了的干事创业激情,纷纷表示:“以后要加大创新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永年标准件产业做大做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卫计局

为深入贯彻干部思想纪律作风大整顿精神,卫计局立足实际,从2月16日开始,组织各乡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以“141”为主要任务的春季计划生育服务活动。一是帮发动。不少执法中队长参与乡镇春季计生服务活动动员会,传达会议精神,讲解征费程序,为活动开展助力助威。二是走程序。执法中队人员与乡村干部一道深入多孩违法生育对象家中,详细讲解计生政策,认真履行法律程序,既严于执法又态度和蔼,处处彰显新时期计生干部新形象。三是搞服务。执法中队人员把征费工作有机融入生殖健康检查、“两癌”筛查等项服务之中,利用进村入户履行程序之际,宣扬服务内容和好处,动员育龄妇女积极参与,收到良好效果。

交运局

为提高桥涵养护质量,保障车辆运行安全,永年交运局积极做好桥梁冬季的养护管理工作。2月22日,大雪第二天,交运局有关工作人员一同巡查洺河大桥等桥梁情况,确保桥梁没有安全隐患,确保桥梁处于完好状态,确保车辆行人的安全通行。越是特殊的天气,该站越会将公路桥梁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竭力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农牧局

为有效防控动物疫病,保障养殖业健康发展,2月21日上午,邯郸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贾娟带队的督导组,对永合会动物防疫监督分站辖区内的永年区书龙家禽养殖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检查。市督导组在永年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武冠华、副所长白为贤的陪同下,查阅了书龙家禽养殖有限公司的规模养殖档案,对兽药使用和饲料使用记录提出了建议,并对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详细的做了认真讲解。贾所长一行对我区在防控动物疫病和动物卫生监督上“早部署、细安排、严落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认真排查、不留死角、搞好消毒灭源;按要求搞好产地检疫、屠宰检疫和动物卫生监督。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