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焦点图

热情高涨畅所欲言 永年党代表热议“两个报告”

2017-02-24 10:14:49 来源:微播永年

2月23日,中国共产党邯郸永年区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侯有民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邯郸市永年区委员会作题为《顺势跨越、奋发有为,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永年经济强区而奋斗》的工作报告,中共邯郸市永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提交了书面报告(以下简称“两个报告”)。会议结束后,出席区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分组讨论了“两个报告”。侯有民同志分别在列席人员(老干部)讨论点和第一代表团参加讨论审议了“两个报告”。

热情高涨畅所欲言 永年党代表热议“两个报告”

在列席人员(老干部)代表团讨论时,老干部杨清海、王连仲、刘治平、李志科等老干部对永年区的项目建设、城区建设、精准扶贫、核心价值观构建、打造全域旅游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侯有民同志对此表示非常感谢,表示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具有合理性、科学性、实践性和前瞻性。对改进和完善此次报告以及全区未来的工作有着非常重大的指导意义。侯有民同志要求大家对“两个报告”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让报告精神家喻户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动为先,上下一条心,同心同德,结合本职工作,实实在在为永年干实事,为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