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头条新闻

永年区第一次党代会召开:顺势跨越 奋发作为

2017-02-24 10:19:21 来源:微播永年

永年区第一次党代会召开:顺势跨越 奋发作为

团结奋斗创伟业,继往开来谱新篇。2月23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邯郸永年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永年会堂内充满着热烈而喜庆的气氛:主席台正中,十面红旗鲜艳夺目,金色党徽熠熠生辉。主席台正对面悬挂着“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永年、经济强区’而奋斗!”的横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永年区第一次党代会召开:顺势跨越 奋发作为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侯有民、张荷红、王银明、王书生、王天保、王长春、郑晓燕、申涛、李继恒、崔耀鹏、申建民、路群良、焦振宗、武昊、王品、杨跃峰、王卫东、胡延峰、李社平、朱建波、李一峰、马创科、焦猛刚在主席台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中非中共党员的副职,项目村党支部书记以及社会知名人士应邀参加大会。

县处级老干部代表,不是大会代表的上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区直部门党员主要负责人列席大会。

专程来我区指导这次大会的市委换届指导组的同志参加大会。

这次大会应到代表258名,实际到会代表258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由张荷红同志主持。上午9时,张荷红宣布大会开幕,全体代表起立,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会场。

永年区第一次党代会召开:顺势跨越 奋发作为

侯有民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邯郸市永年区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顺势跨越 奋发作为,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永年经济强区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