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焦点图

中国共产党邯郸市永年区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02-27 11:01:27 来源:微播永年

中国共产党邯郸市永年区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邯郸永年区第一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月24日下午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侯有民、张荷红、王银明、王天保、王长春、郑晓燕、申涛、李继恒、崔耀鹏、申建民在主席台前台就坐。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由张荷红同志主持。

大会应出席代表258人,实际到会代表253人,符合规定人数。

下午2点,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由44名委员、8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邯郸市永年区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出新一届中共邯郸市永年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1名和24名出席中共邯郸市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

下午4点,大会公布了选举结果和正式当选人员。

随后,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邯郸市永年区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邯郸市永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侯有民同志发表讲话。侯有民指出,这次大会自始至终充满着民主、团结、严肃、活跃的气氛。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两个报告,充分发表意见。积极为我区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彰显出崇高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把大会开成了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的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一个好报告。报告全面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1368”工作计划和“2826”重点工程,吹响了加快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的奋进号角。大会选举产生了一个好班子。新一届区委和区纪委领导集体,一定能够不负党的重托、人民的期望,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把永年建设得更美、发展得更好。大会充分展现了一种好风气。这次大会必将激励全区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凝聚共识、砥砺作风,以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工作,努力把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镌刻在洺州大地上。

侯有民同志强调,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我们必须坚定信心。这次党代会的召开,通过入脑入心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全区党员干部的思想必将高度统一,信心必将更加高涨,美丽永年、经济强区的发展道路也必将越走越宽阔。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我们必须走好新路。当前,永年正站在撤县设区新的历史起点上,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这条新路对于永年来讲,既有指导性更有针对性,是重振永年、造福人民、开创伟业的希望之路,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走好。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我们必须担当实干。这次大会为永年未来五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政治基础和组织基础,接下来就需要我们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沉下身子、干出样子,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我们必须敢为人先。今天的永年,正站在融入京津冀、发展新城区的历史潮头,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各种优势急待释放的紧要关口,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新的理念引领新的发展。

侯有民同志指出,党代表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职责。大家回到工作岗位要立足本职,尽心尽责,带头学习宣传大会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大会决议,努力当好干事创业的标兵、争先进位的模范、勇立潮头的先锋。各级党组织要把传达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特别要紧紧围绕“1368”工作计划和“2826”重点工程,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任务,压死责任、狠抓落实,真正把任务变成行动,把蓝图变为现实,汇聚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的磅礴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党代会宣传报道组)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