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焦点图

【直通“两会”】永年区人大代表热议报告

2017-02-28 09:56:42 来源:微播永年

【直通“两会”】永年区人大代表热议报告

2月26日、27日,出席邯郸永年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们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工作报告。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畅谈报告中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热议经济、民生热点问题,为永年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在审议中踊跃发言,畅谈对报告的感受,纷纷为报告称好、点赞。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接地气、顺民意的好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全面、实在、系统、实事求是,是一个科学务实的报告。尤其是在今后五年工作建议部分,提出的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得力,报告让人听了有一种震撼感,让人充满信心,充满希望。

在审议人大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文风朴实、务实精炼,展现了过去五年来区人大工作的突出成绩。未来五年工作安排,脉络清晰,各项工作措施具有较强的针对性。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