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焦点图

【直通“两会”】永年区人大代表热议报告

2017-02-28 09:56:42 来源:微播永年

【直通“两会”】永年区人大代表热议报告

在谈到法院和检察院工作时,代表们认为 “两院”工作成效显著,坚持了司法为民和司法公正,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在各代表团审议过程中,“民生”成为了广大代表们津津乐道的一个关键词。代表们认为过去的五年,区政府坚持牢记宗旨,民生优先,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尽心竭力提高城乡群众幸福指数。五年累计投入民生资金60.6亿元,涵盖了教育、医疗、公共文化服务、社会保障等方方面面。代表们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各讨论组,代表们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五年,将结合实际,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齐心协力,共同开创永年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永年经济强区而奋斗。

(两会宣传报道组)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