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永年举行全国“爱耳日”义诊活动

2017-03-03 09:01:21 来源:微播永年

永年举行全国“爱耳日”义诊活动

2017年3月2日在第十八次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邯郸市残联联合邯郸市第一医院到永年区北两岗村和圣聪聋耳语训中心开展了以“防聋治聋,精准服务”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义诊活动。

首先看望慰问了永年圣聪聋儿语训中心的孩子们。市残联为15名聋儿每人发放价值100元的人工耳蜗电池和干燥盒;区残联为41名残疾学生发放价值2000元的学习教材;市第一医院耳鼻喉科专家为学生检查耳朵,教授爱耳护耳知识;三位助听器门市技师现场为学生调试维护助听器、中医经络理疗技师为学生做中医康复。其次在北两岗村村委会,为当地群众开展宣传咨询义诊服务。免费为北两岗村民进行了听力检查。通过悬挂条幅、散发宣传资料、设置现场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爱耳护耳知识和国家康复救助政策,让更多有需求的百姓尽快享受到国家的优抚政策。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市残联副理事长刘军英、市一院耳鼻喉科冀主任及市区相关的工作人员,直播邯郸、永年区电视台进行跟踪报道。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人民爱耳护耳意识,营造了关爱、帮助听力残疾朋友康复的社会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