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永年17支区委宣讲团传递系列会议精神到一线

2017-03-08 09:33:34 来源:微播永年

为使永年区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精神及时传达基层一线,日前,区委选调政治素质强、政策理论水平高的领导干部,组成17支区委宣讲团,利用3月2日至10日一周多时间,深入部分区直单位和乡(镇),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式宣讲。预计整个宣讲活动共34场次,受教育党员干部达7000余人。

各宣讲团成员分赴各乡镇、部分区直单位对我区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围绕区委侯有民书记在党代会上的报告,进行了详细解析,重点对永年区新时期的执政理念、施政方略、新时期永年精神、奋进口号、“1368”工作计划、“2826”重点工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围绕张荷红区长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对十项重点工程和十项民生实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读。围绕政协工作报告,对如何落实会议精神、加快实现发展进行了宣讲。

通过宣讲,在全区再次掀学习新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于区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的会议精神又有了深层次的领会,对会议内容又有了更为系统的掌握。下一步要狠抓落实,实干为先;尽职尽责,发挥优势做贡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永年、经济强区而努力奋斗。(宣传部)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