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生态建设

永年“三山”景区造林绿化如火如荼

2017-03-09 10:14:26 来源:微播永年

近日,永年区领导王长春、李红梅到“三山”景区现场调度造林绿化工作,就落实区委书记侯有民到“三山”景区调研讲话精神,迅速制定措施,紧锣密鼓开展春季绿化工作,让“三山”景区更加美丽。

永年“三山”景区造林绿化如火如荼

日前,邯郸市永年区佛山、朱山、聪明山景区的绿化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热火朝天的进行,在佛山、朱山、聪明山景区,员工们正在挖树坑,景区的绿地、道路两旁都将在以前绿化的基础上,栽种柳树、国槐、法桐、蜀桧等苗木,“三山”景区将更加郁郁葱葱。

今年春季,佛山风景区种植乔木3万余株,灌木3万余株,植树4万余棵,各类植物100余种。景区的佛山滑雪场将在12处地点增种乔灌木,对景区绿化相对薄弱的地方都将密植树木。

朱山石刻文化园区今年计划植树2万株,种植范围为狗山西侧、玻璃吊桥南侧和西侧、薰衣草园、大风车北侧和西侧、停车场等,主要种植品种为柳树、法国梧桐、枫树等,目前已挖坑400余个,并已开始陆续种植。从1月份开始到现在已种植12000株。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