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头条新闻

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到区一院调研

2017-03-17 10:30:21 来源:微播永年

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到区一院调研

3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侯有民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农工委书记李继恒和政府副区长王品等陪同下,到区第一医院进行调研,了解医疗卫生事业特别是第一医院发展情况,向全区医疗卫生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和一线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侯有民先后到第一医院门诊大厅、ct核磁室、放射科、急诊科、城乡居民医保服务大厅、康复医学科、神经内二科进行查看。第一医院书记、院长崔现民介绍了医院布局、医院发展、学科建设及医院规划,特别是近年来医院医疗质量、护理技能和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医院管理科学规范、医院改革亮点等情况。侯有民充分肯定了第一医院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第一医院要积极开展“树名医、建名科、创名院”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打造在市内有影响力的特色科室,解决区域内疑难重症患者的诊治问题;加大人才引进及培养力度,与国内知名医院合作,聘请知名专家到医院讲课、坐诊、手术;进一步改善服务,优化流程,让患者方便就医,改善就医体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