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经济发展

永年10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9亿元

2017-03-21 09:3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明)3月18日上午,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永年区总投资29亿元的10个项目在冀南快递产业园圆通速递分拨中心项目现场集中开。

据悉,这次集中奠基的项目有冀南快递产业园圆通速递分拨中心、中运紧固件设备、洺州中学等10个项目,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商贸物流、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项目投资规模大、产业结构优、带动效应强,对该区经济发展、产业转型、民生改善具有重大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2017年作为永年撤县设区的实质性第一年,第一届区政府开局之年,该区将“项目建设 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全力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以突出投资拉动,加快园区项目建设,以产业结构调整,促全区经济优质发展,以创优营商环境,增强产业发展后劲,为“美丽永年 经济强区”跨越提升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2017年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将抓好总投资550亿元的“1233”工程:加快永洋特钢产业园、高端标准件国别产业园等10个立区兴区项目建设,确保高晶超高压节能变压器、安华电力金具等20个项目竣工,标准件设备市场、新型墙体材料等30个项目开工,加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新能源汽车等30个重点前期项目进度。全年开工、竣工项目60个,完成投资200亿元,持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抓好园区道路、电力、天然气、供排水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功能,提升承载力。强化土地、资金保障,加快项目建设。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发挥融入市主城区优势,组建专业团队,全力引进域外重大项目,重点抓好通用航空产业城、王老吉怀药大健康产业园等在谈项目,争取早签约、早落地。年内引进总投资100亿元以上项目3个,50亿元以上项目8个,20亿元以上项目10个,5亿元以上项目24个,亿元以上项目33个。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