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永年13家企业、34名企业家被省政府表彰

2017-03-22 09:47:54 来源:微播永年

近日,永年区河北永洋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硅谷化工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被省政府授予“河北省捐资助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韩英奇等34名企业家被省政府授予“河北省捐资助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全省共有127家企业和101名个人获此殊荣,我区分别占全省总数的10.2%和33.6%。

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协调下,永年区企业家捐资助教协会于2014年9月份成立。成立以来,各企业及企业家发扬致富不忘社会,支持教育,关注教育,充分发扬“捐资助教、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踊跃捐款,投身教育振兴事业,不断壮大捐助基金规模,让捐资助教逐步形成常态化、长期化、长效化机制。与此同时,捐资助教协会通过构建好管理、使用、监督、公开等透明运行机制,真正把有限的善款用到辛勤工作的一线教师身上,确保专款专用、善款善用,为打造永年教育强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了出色的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