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焦点图

万人徒步游广府,景美人更美!

2017-04-18 15:58:12 来源:微播永年

4月15日上午,春风习习,风和日丽。薄云遮挡了强光的照射,微风吹拂着人们兴奋的脸庞。为进一步展示美丽永年,助力经济强区,“美丽河北、文化行走、文明邯郸——第二届万人健步走”活动在广府古城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邯郸市委宣传部、永年区委宣传部、广府生态文化园区承办,由今麦郎饮品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省市宣传部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健步走活动路线为绕广府古城环走一圈,共计4.5公里。

简短的活动介绍及热身活动后,指挥员一声发令枪响起,健身爱好者齐步出行,围绕着景色宜人、空气清新的古城健步如飞。彰显悠久历史的古城墙,展现瑰丽多彩的太极,满眼的波光粼粼、花红柳绿……行走其中,不少人用手机拍下身边的美景。还有不少人甩开健步走的大部队,跑了起来。用他们的话说,这景色、这气氛,按捺不住跑起来。

据悉,此次活动由“最美河北人”、“最美邯郸人”代表担任“领走人”、河北广播电视台名牌主持人担任“活动代言人”。市直和区直有关部门干部职工、广大青年学生、民间团体等各行各业约3000多名健身爱好者参加。

小伙伴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一边领略着古城厚重的历史感,一边用脚步丈量着文明的力量,时而驻足拿起相机定格美的所在,不仅带给大家愉悦视听的享受,还有昂扬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对“美丽永年、文化永年、文明永年”的践行。(图/胡高雷 文/姜永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