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头条新闻

张荷红调度集中整治违法占地攻坚会战

2017-04-24 16:00:29 来源:微播永年

4月23日上午,永年区区长张荷红带领区政府办、督查室、各乡镇、园区、区直各有关部门、各督导组共80余人,到界河店乡、临名关镇、建材园区、刘营镇现场观摩集中整治违法占地攻坚会战进展情况。

现场观摩了5处已拆除或正在开展拆除工作的违法占地,区长张荷红听取了各乡镇、园区的工作汇报,安排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现场观摩会后,召开集中整治违法占地攻坚会战调度会议。

会上向各责任单位颁发了流动红旗、流动黄旗,表扬先进,勉励后进。总结回顾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在六个方面安排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最后,区长张荷红指出,通过前一阶段的努力,目前整体工作初见成效,但是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任务依然艰巨,时间紧迫,不能松懈,要重点攻坚突破,继续发扬大兵团作战的良好做法,形成强大声势,全面开花,伺机联动,要充分调动基层力量,通过乡镇、村街、业主、联合四个层面的联动,盯紧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严格时限,严格标准,确保整治实效,在规定期限内全面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