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精神文明

永年举行大型公益环保行创意手工大赛

2017-04-26 08: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明、赵子豪)为进一步增强民众的环保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关注环保一起行动。日前,由永年环保局协同沧州银行举行大型公益环保行创意手工大赛在永年开赛。

据悉,该项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步进行,决赛预计5月7日举行。大赛邀请了全区多所幼儿园的200余名小朋友参加这次比赛。其中最大的6岁,最小的才4岁。绘画、剪贴、手工、废物利用……小朋友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传达着自己对环保的理解。比赛现场,小朋友们一个个手捧自己的作品,一边向评委和观众展示自己的作品,一边讲述自己的创意。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引来了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儿童的环保意识,增强了亲自关系,更是通过播放动画环保宣传片和宣传页宣传家庭环保常识,动员社会各界从小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一起关注环保,为环保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