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经济发展

永年区签订1.8亿美元清洁能源发电项目

2017-05-22 09:30:47 来源:微播永年

5月18日-21日,由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市举行。为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机遇,借助大会资源宣传推介永年,永年区组成了以区委书记侯有民为团长,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农工委书记李继恒和副区长郭晓峰为副团长,区委办、政府办、商务局、发改局、刘营镇为成员的代表团参加了本次盛会。大会期间,永年区先后对接洽谈四个项目,成功签订了总投资1.8亿美元的清洁能源发电项目。

5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侯有民和区领导李继恒、郭晓峰分别会见了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柴茂等一行、廊坊天邦模板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先春、广东新风缘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甘旭光,就投资12.5亿元的清洁能源发电项目、投资10亿元的紧固件设备制造项目、投资3亿元的空气净化系统生产项目进行对接洽谈。随后,参加了邯郸市重点园区投资说明会。

5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区委书记侯有民一起观摩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产能合作馆、合作信息馆,并到永年区河北企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特装展台进行了参观。与颐高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何样对接洽谈了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

5月19日上午,区领导郭晓峰与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柴茂,在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省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成功签订了总投资1.8亿美元的清洁能源发电项目,该项目是代表邯郸市唯一在省会签约活动中签约的外资项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