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经济发展

永年签约5大项目 引进148亿元

2017-05-31 10:46:45 来源:微播永年

5月26-27日,邯郸市主导产业和重点项目对接洽谈会暨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邯郸市迎宾馆举行。区领导侯有民、张荷红、王天保、郭晓峰、陈冰及区委办、政府办、广府园区、工业园区、商务局、发改局、人社局、科技局、招商一部主要领导和永年区邀请的华侨城集团、泰安双驰汽车有限公司、河北同发铁路工程集团、申通快递、南京工道液晶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客商参加了对接洽谈活动。期间共签订合作项目5个,协议引进资金148亿元,对接各地客商100多家,发放宣传册近150册。

市委书记高宏志会见了华侨城集团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苗壮一行,苗壮详细介绍了在永年投资100亿元建设广府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的基本情况,受到高宏志书记的充分肯定。区领导侯有民、张荷红陪同参加了会见。

区领导侯有民、张荷红等会见了华侨城集团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苗壮、泰安双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培中、河北同发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延岭、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区域经理李文辉、南京工道液晶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付玉彬等签约客商,对其来永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永年区情概况和投资环境,对方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郭晓峰副区长与签约客商就项目合作情况进行了对接洽谈。

在邯郸市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市领导高宏志、曲斌、范国珍、高和平、杜树杰、张学军等上台助签,我区与华侨城集团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100亿元的广府旅游综合开发项目项目、与泰安双驰汽车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15亿元的新能源电动汽车生产项目、与河北同发铁路工程集团签订了投资15亿元的高速铁路紧固件制造项目、与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10亿元冀南快递产业园分拨中心项目,与南京工道液晶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8亿元液晶调光玻璃生产线项目,签约项目数量和投资总额均位居全市前列。(图文/商务局)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