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头条新闻

王立彤到永年调研指导工作

2017-06-12 10:50:17 来源:微播永年

6月9日上午,市长王立彤、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孟广军、副市长高和平,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市环保局、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到永年现场调研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小散乱污”清零整治和标准件行业规范提升工作。王市长一行先后深入到美坚利紧固件公司、华保电镀中心、高端标准件国别产业园、亚科标准件、标准件产业城物流中心,进行实地查看。随后,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座谈会,侯书记汇报了我区标准件行业规范提升工作整体安排、工作进展和下一步举措;市直有关部门、区标准件协会分别作了发言;王市长讲了重要意见,对我区标准件行业规范提升工作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坚决打赢标准件行业规范提升攻坚战;二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强化措施、强化执法,加大治理力度;三要进一步做到科学规划、科学规范、科学提升,推动绿色转型发展。

下午,区委书记侯有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指示精神,区长张荷红和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有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区长张荷红传达了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指示精神并就下一步标准件产业规范提升工作讲重要意见,区委书记侯有民做重要讲话。侯有民指出:

一、标准件产业集中规范提升是一场革命,事关我区标准件产业生死存亡,全区上下必须上下同欲,协调联动,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不但要让标准件产业生存下来,而且要让标准件产业发展得更好。二、要坚定不移、坚持不懈按照我们既定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案,稳步扎实向前推进。今天上午市政府王立彤市长对我们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案非常认同,我们要一以贯之,坚持不懈地推进下去。三、要发扬“5+2”、“白加黑”工作精神,弘扬宁可“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工作作风,坚持“早上起来点名、白天分头工作、晚上回来汇总”工作制度,全力为标准件产业集中规范提升全程搞好点对点、面对面的服务。四、要尽快把规范提升的样板厂房、示范车间、达标设备建设好,让群众学有榜样、干有标杆。 五、要大力宣传和培树在规范提升工作中的先进典型,用典型引路、用典型带动、用典型推动提升,用正气、正能量压制歪风邪气。六、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当好群众的主心骨。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发挥标准件总部基地的作用,动员有实力的在外企业家回乡创业,着力引进一批高端标准件企业。同时,要谋划建设国家一流的标准件质量检测中心和标准件产业技术研究院,为标准件产业做大做强奠定坚实基础。八、要动用先进的摄影摄像设备,把现在的旧厂房、旧设备等现状录摄下来,把旧设备保存下来,为将来建设标准件历史博物馆留下宝贵的历史资料。九、要切实做好群众工作,耐心细致地疏导业主情绪,使全区上下同心同力,同步同向,把标准件产业集中规范提升做好、做实。同时,对造谣惑众者要坚决依法处置,绝不手软。十、要迅速召开全区标准件产业规范提升大会,尽快掀起标准件产业集中规范提升高潮,把永年的事业做实做好、做大做强,不辜负全区一百万父老乡亲对我们的期望。(图/高亚攀 文/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