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经济发展

永年重点项目督访行:杰力柯电池隔膜项目

2017-06-28 08:44:23 来源:微播永年

永年重点项目督访行:杰力柯电池隔膜项目

杰力柯电池隔膜项目总投资21亿元,占地283亩,建筑面积76643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线主厂房、涂布厂房、分切厂房、仓库等,引进7条锂电池湿法隔膜生产线,生产设备全部从韩国引进,产品主要供应小米等国内外知名手机生产厂商。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高性能锂离子电池隔膜9.8亿平方米,年均销售收入24.15亿元,税金2.85亿元,利润11.2亿元,安排1400人就业。

进展情况:厂区大门正在做基础施工,门卫室正在安装浇筑木板,大门口开挖硬化路面基础,门标正在粘贴瓷砖;正在对原车间墙面进行改造; E区J区L区原车间彩钢顶正在进行改造,做女儿墙基础;原车间第一层门窗和大门封闭改造完成;B区和D区两栋钢结构车间基础开始绑钢筋准备浇筑;F区和K区钢结构车间基础已经挖好准备打垫层。(督查室)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