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永年:用好新媒体助力结对帮学

2017-06-28 16:4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明 马生智)“七一”临近,为了更好的提高党员学习积极性,确保理论学习的连续性,永年盐业公司充分利用微信群和朋友圈进行结对帮学。

据悉,盐业公司有党员21名,由于工作原因,多名党员经常外跑销售,这使得经常召开集中学习会变得比较棘手,为进一步确保学习不间断,该单位负责人建议利用好微信群做好结对帮学。工作日每晚七点正式开始“线上学习”,并反馈学习心得。学习内形容即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也包括区委、政府当前重点工作。学习以自觉为主,写好学习笔记,明确一名党员对他们进行辅导,结对帮学,对学习中的疑惑线上答疑。

据了解,此次活动开展收到良好效果,有一名基层党员在群里发起了为留守儿童捐衣捐物和赠送儿童学习用品的倡议,得到党支部的一致认可和拥护,目前这项工作正在筹备组织中。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