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永年区推广乡镇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

2017-07-06 14:44:26 来源:邯郸日报

永年区深入推广乡镇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工作,坚持做到明白网格化开展情况,明白网格化建设重要性,明白网格化管理是落实监管责任的重要举措。

明白网格化开展的情况。本乡镇网格化到底开展到什么程度,建立了多少个网格,还有多少网格没有建,打算用多长时间完成,采取哪些措施等,都要做到心中有数。明白网格化建设是一项政治任务。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是市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其重要性,时间紧,任务重,乡镇需要集中力量和时间,完善措施,抓紧推进。明白网格化管理是落实监管责任的重要举措。乡镇要利用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真正实现安全生产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有职责、失职追责。(孙秀群鹿忠武)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