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精神文明

永年团委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2017-07-06 15:5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明 王文鑫)为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增强生态文明意识,助力创城工作。7月5日,永年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永年广府太极小镇开展了一次以“保护母亲河,青年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借此来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绿化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爱护我们的母亲河—滏阳河。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在河边民居聚集处悬挂条幅,营造共同保护母亲河的氛围,并向沿河居民发放保护母亲河倡议书,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反馈。志愿者们还清理了河中漂浮的垃圾,向沿河居民宣传“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旨在唤醒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影响和带动周围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让环保成为习惯,让绿色成为时尚,为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