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永年区区长张荷红专题调度标准件产业规范提升工作

2017-07-13 09:30:40 来源:微播永年

永年区区长张荷红专题调度标准件产业规范提升工作

7月12日上午,永年区区长张荷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督导调研标准件产业规范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区领导申涛、崔耀鹏、郭晓峰、王玉刚、薛万尚、陈冰和各乡镇乡镇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区国土、规划、环保等单位和17个乡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与会区领导就进一步做好标准件产业规范提升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区长张荷红强调:

一要摒弃自满情绪,继续加大力度

我区标准件产业规范提升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后续任务还非常艰巨。各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戒骄戒躁,再鼓干劲,凝聚合力,强力攻坚,全面加快标准件产业规范提升工作进度。

二要消除侥幸心里,严格工作标准

做好标准件产业规范提升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环保政策、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整治的重要举措,来不得半点马虎。各单位必须消除侥幸心理,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标准,做到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确保规范提升工作实效。

三要克服厌战思想,严把时间节点

要对照环保部和省、市、区确定的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完成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再增压力、再强举措,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四要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统筹推进

各级各部门站位要高、谋划要远、考虑要全,充分认清做好标准件产业规范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标国内外先进企业,积极引进新设备、新工艺,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推动标准件产业由低端向中高端迈进,实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真正把标准件产业打造成特色优势产业、绿色产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