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侯有民现场调研防汛工作

2017-07-20 09:57:54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9日下午,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与区领导王品一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通头漫水桥、东西洺阳村大堤、龙泉北围堤等险工险段,现场调研防汛工作。每到一处,侯书记都详细询问项目进展、物资准备等防汛准备有关情况。

侯书记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不折不扣抓实抓好。一是防汛物资要到位,要一个单位一个单位检查,做到眼见为实。二是防汛演练要到位,要随机抽查督导,确保演练不落空。三是防汛预案要到位,尤其是群众转移等方案要细之又细、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头。四是抢险突击队要落实到位,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五是社会志愿者要预备到位,确保食品供应等后勤保障不断档。六是视频指挥系统要全部联通,确保防汛指挥信息畅通,直达各乡镇、各节点。七是要密切关注汛情雨情,及时掌握上游情况。八是防汛薄弱环节要排查到位、拉出清单,专题调度,尽快完善解决。(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