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永年区广府旅游景区有了维权服务站

2017-07-20 09:59:52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广府景区消费维权工作,近期,永年区工商食药局在广府旅游景区设立消费维权服务站,安排工作人员到岗到位,消费维权服务站正式投入运行,广大游客群众消费咨询投诉将更加便捷。

广府景区消费维权服务站的正式运行,标志着今后来广府景区旅游的消费者都可以到维权服务站咨询、投诉举报各项事宜,工作人员现场接受消费者的咨询、投诉、举报,游客遇到消费纠纷不出景区就可以就地解决,真正实现了消费维权“零距离”。同时,执法人员在广府景区各大景点售票窗等张贴消费维权提示信息,在景区显著位置安装区局消费维权大型宣传牌,向群众提示消费维权服务信息,畅通消费维权投诉渠道,方便消费者咨询投诉,努力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景区消费环境。(黄汉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