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经济发展

永年区政银企对接会议结硕果

2017-07-31 15:24:47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上午,永年区召开政银企对接洽谈会。副区长王玉刚,区辖各银行行长,区政府办、金融办、工业园区、工信局、标发委和标准件协会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天创管业、中运交通、方远交通设施等23家有贷款需求的企业业主和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洽谈会议。

会上,区辖各银行行长介绍了相关金融产品;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企业发展和资金需求情况;区人行、工业园区、工信局、标发委、标准件协会等有关单位进行了发言;12家银行与发展前景好的优质企业签订了10.5亿元贷款授信协议。副区长王玉刚出席会议并做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金融服务对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多次召开政银企对接洽谈会,同时创新运作,建立起政府协调引导、部门联系扶持、金融机构主动服务、企业诚信发展的“四位一体”的联动长效机制,特别是不断创新对接模式,持续推进“一对多”和“多对一”的合作方式,促进政银企对接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为深入推进政银企合作关系协调、健康发展,王玉刚对银行、部门和企业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金融机构要转变理念,提升服务,围绕“1368”工作计划和“2826”重点工程目标,结合永年实际,积极向上级争取金融政策、金融产品支持。要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准确把握当前宏观经济态势,充分运用货币信贷政策,加大对产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和“三农”经济发展等领域金融支持力度,努力为全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各职能部门要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企业满意为标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要定期开展调研,及时掌握企业的发展情况和资金需求,把有信誉、有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推荐给银行,促进政银企对接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对接的精准性、实效性,实现政银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广大企业要遵守与银行签订的协议承诺,树立良好的市场信誉和诚实守信形象,不断提高企业在银行的信用等级,以争取金融部门的更大投入和长久支持;要注重产品结构调整,积极开发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切实增强自身的盈利能力,努力提高自身效益和整体素质,增强金融机构对企业投放信贷资金的信心。(图/孟雅雯 文/政府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