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头条新闻

永年区召开基层党建“百日攻坚”动员会

2017-08-01 09:45:58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上午,永年区召开基层党建“百日攻坚”动员会。区委书记侯有民出席并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王银明,市委组织部正县级组织员王学平、基层处副科级干部程付强出席会议。

就基层党建“百日攻坚”工作,区委书记侯有民强调三点意见:

一、为什么要开展这项活动?

俗话说,“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意义重大。首先,这是贯彻市委决策的统一部署;其次,这是解决基层问题的第一路径;第三,这是落实党要管党的第一责任。

二、这项活动抓什么?

一是必须全力以赴,把阵地建设好;二是必须未雨绸缪,把村班子换硬;三是必须强力推进,把组织全覆盖;四是必须拓宽思路,抓试点抓到位;五是必须坚定不移,把基础夯牢夯实。

三、怎么搞好这项活动?

第一,一定要狠抓落实,压死责任,攻坚决胜;第二,一定要统筹安排,不折不扣,稳步推进;第三,一定要夯实责任,主动作为,勇于担当。

区委副书记王银明传达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基层党建“百日攻坚”工作的8项任务:

一要开展阵地建设攻坚;二要开展组织覆盖攻坚;三要开展基本制度落实攻坚;四要开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政策落实攻坚;五要开展农村“两委”换届准备攻坚;六要开展农村四支队伍“四化管理”试点;七要开展建立农村干部退养机制试点;八要开展“智慧党建”工程试点。

市委组织部正县级组织员王学平对永年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永年基层党建“百日攻坚”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确保工作强势开局;二要脚踏实地,补齐短板,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强化督导,强力推进,确保工作如期完成。

西河庄乡党委书记李明等3名同志作表态发言。

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区直各单位一把手,驻后进村工作组长、后进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杨士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