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环保部督查组到永年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7-08-07 09:34:37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5日上午,环保部第十强化督查组一行4人,到永年区督导检查落实省“1+18”大气污染防治专件情况。区领导张荷红、申涛、王玉刚、薛万尚、陈冰,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17个乡镇乡镇长以及8个推进组组长参加。

会上,区长张荷红介绍了永年区情概况,以及贯彻落实省“1+18”和市“1+29”专件,推进我区大气污染防治“1+30”专件开展情况。

在听取永年区大气污染防治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督查组对此次环保督查的目的、意义和检查重点进行了说明,由“督企”转为“督政”,并对我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督查组深入到相关乡镇现场核查“煤改气”、燃煤锅炉淘汰治理、农村服务业锅炉整治、煤炭经营网点排查取缔情况。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