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侯有民主持召开标准件产业规范提升工作调度会

2017-08-30 09:50:38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晚上,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主持召开标准件产业规范提升工作调度会,区领导李继恒、王玉刚以及环保、规划、国土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就进一步抓好当前标准件产业规范提升工作,区委书记侯有民提出七点要求:

一是要对规范提升的标准件企业从严要求,严格标准,把好排污许可证发放关,决不能因降低标准,产生新的“散乱污”企业。

二是对列入整合重组的标准件企业,规划、环保、国土和消防等部门要提前介入,帮助指导,防止企业走弯路,同时要加快办理相关手续,加快整合重组进度。

三是标发委要结合环保局、标准件协会对通过规划预审和有环评手续没有启封的标准件企业业主进行再次培训,讲明政策,明确时限,加快办理手续进度,确保按期完成,过期一律不再办理。

四是临洺关、刘营等乡镇对正在入驻园区的标准件企业,要统一组织,强化帮扶,加快进度,促使他们尽快到园区规范生产。

五是深化“手拉手”帮扶活动,强化对规范提升、整合重组、入驻园区的标准件企业帮扶,全力加快工作进程。

六是加大对不符合规范提升标准件企业的拆除力度,以拆除促整合重组,以拆除促新建进程。

七是标准件产业集中整治提升工作指挥部要定期召开现场会,现场调度、现场观摩,培树好典型带动整治提升工作,力争尽快达到上级验收条件和要求。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