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永年区召开外贸出口形势分析暨外贸政策宣讲会

2017-11-28 09:23:18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下午,永年区外贸出口形势分析暨外贸政策宣讲会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北楼439会议室召开。副区长郭晓峰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工业园区、商务局、国税局、标发委、临洺关镇、刘营镇、太平洋财险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及河北省标准件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企业、出口创汇企业厂长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就做好外贸出口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认清形势,正确面对全区外贸出口在全市排位落后的事实,进一步增强做好外贸出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深刻思考,认真分析外贸出口下降的原因,坚定做好外贸出口的决心和信心。三是齐心协力,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坚决打赢外贸出口攻坚战。

会议通报了全区1-10月份外贸出口完成情况;讲解了国家扶持外贸出口的好政策,无纸化退税操作,出口信用保险政策。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